Thursday, May 13, 2010

突然...她找我了...

唉...
突然听着"爱不单行"的时候...

FB有人找我wor...
以为又是一个叫Yuki的来乱认==...
原来她是**...
和她chat...
让我想回好多东西...
我这里又刚好下雨...
唉!!
就让我想回当初下大雨...
你牵着我手...
一起走的那刻...

唉...
她自从我们分手后...
就变Play gal 了...
是否是我害了她?
为什么当初我要选择事业呢??
唉...
对不起...

妈咪再念你...
仔仔不是和你永远再一起的吗...
你就答她...

仔仔走了...
不要你们了...
对不起...

其实我有心脏病...
不能照顾你们...

我不孝...
我没用...

当初是我伤害你...
我永远欠你一句...


我爱你...对不起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