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好一个突然哦!!

昨晚我打给干妈咪...
问她最近**怎样了...

她说她最近很乖也有点不听话而已...
我很开心哦...
可是...

听到妈咪说...
她不想听到我的名字...
妈咪还说...
我们不是永远在一起吗?

我整个人冷去了...

都是我的错...

晚上我信息你...想不到你会回我哦!!
更想不到...
你还喜欢我...
原来你在等我的...(><)

Sibeh...开心^^...


但是你说我们不能够再向以前了...

你说我不爱你了...

我真的还爱你...很喜欢你!!!
只是你不知道!!

你拜一约我去Roller...
我肯定陪你...

我很想牵回你的小手...
在tok你的小脸...

0 comments: